酥香饼(上学中)

可转载,可转载,可转载,开学之后拿不了手机,大家自取快乐,只要记得!!!标明饼饼出处,对了对了,如果可以,私信告知我一下你拿了,记得顺便留下你的ks,dy或者其他的号

薛洋的人世间小计


     阿箐觉得坏东西最近很不正常,不对是太不正常了,这坏东西之前一直和自己抢糖来着的,可这一个月,他竟然会每天多给自己几颗糖,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 真是太奇怪了,平常那么坏的一个坏东西突然好起来了,阿箐感觉自己背后有点冒冷汗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想着想着,薛洋就回来了,最近薛洋总是出去的早早的,晌午的时候才回来,下午陪着晓道长和阿箐晒晒太阳,

   阿箐一度以为,这坏东西肯定是不想去买菜所以才出去的那么早,中午才回来的。

  “小瞎……”薛洋喊出一半“呸”了一声喊道“阿箐”

  “干嘛?”阿箐没好气的回应着,太肉麻了,以前一直提醒薛洋她有名字,她叫阿箐,不叫小瞎子的,但这个坏东西喊自己名字的时候,阿箐突然感觉小瞎子似乎更顺耳一点。 

 “你今天陪道长一起出去转转”薛洋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,给晓星尘换着蒙眼的轻纱,薛洋奇怪过很多次,他之前是见过晓星尘还有眼睛的样子的,

    那时候都没怎么觉得他眼睛有多长好看来着,怎么现在成了两个洞了,反而感觉他的睫毛特别长,特别茂密,特别……好看。

  “坏东西!”阿箐看着薛洋盯着晓星尘看的样子,觉得坏东西果然还是坏东西,还是对道长不怀好意,哼!把道长从坏东西身边带走,当然好了!想着,阿箐用竹竿在地上重重的敲了几下“坏东西,道长呢?”

   “小姑娘家家的,性子怎么这么急?本来就瞎还丑,性格再不好点,以后谁娶你谁倒了八辈子祖上血霉”薛洋笑着帮晓星尘把那轻纱绕了一圈又一圈。

   “你个坏东西!”阿箐把竹竿往薛洋那边位置就是一甩,可谁想就这时晓星尘站了起来,阿箐装瞎本就丢的离薛洋差些位置,这竹竿现在就是朝着道长飞去的。

  “道长!”阿箐慌忙叫道

   还没等晓星尘感受到那竹竿随带来的风,薛洋就眼疾手快的接了下来,瞪了阿箐一眼,不是看不见吗?那又怎么知道这竹竿是朝着晓星尘刺去的?

  “阿箐?怎么?”晓星尘含笑问。

   阿箐知晓自己漏了馅儿,不过还好她聪慧,用等不及,焦急的语气叫喊着“道长,我们快出去吧,卖糖葫芦的大伯快要来了,如果不快点只能剩下来不新鲜的给我们了。”

   薛洋从腰间抽出小刀,递到阿箐面前试探着道“呐,小瞎子,给你的破竹竿儿”

  阿箐嘟起了嘴,满脸不情愿的就要狠狠的抓住那“竹竿儿”,“坏东西,坏东西,你千万别真那么坏啊”阿箐心想,她在赌,既然赌就下大注全赌了,

   多虑了啊,薛洋在阿箐就差一点就碰到锋利的刀刃时,手腕灵活的把刀又塞回袖子里。

    阿箐落了个空,气愤的朝薛洋喊着“坏东西!你把竹竿儿还我,糖葫芦快没了都”阿箐气的脸都红了,“还好还好,有惊无险”阿箐暗暗庆幸着。

    薛洋一巴掌拍上阿箐的后脑勺,就当是给阿箐刚才的小处罚了“给你给你,谁稀罕这个破烂玩意儿了?”薛洋把竹竿儿往地上一甩,转身就进了厨司。

   “哼!什么破烂玩意儿?你个坏东西!”阿箐朝着他的背影叫唤着,“坏东西去厨司干嘛?”阿箐看着他的背影心里疑惑着。

 “阿箐?”晓星尘已经在门口等着了

 “来了,道长”阿箐应着“算了,管他呢”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